粤式限时鳝鱼菜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万豪轩本月推出鳝鱼限时菜单,图为陈年花雕浓汤浸龙鳝。(餐馆提供)
万豪轩本月推出鳝鱼限时菜单,图为陈年花雕浓汤浸龙鳝。(餐馆提供)

字体大小:

鳗鱼是日本料理常见的食材,中餐里则喜好吃鳝鱼。从即日起至本月底,新加坡万豪董厦酒店中餐馆万豪轩推出鳝鱼菜单,主厨黄旭严以鳝鱼呈现经典粤菜美味。

鳗鱼和鳝鱼外形相同,都是体形细长,类似蛇形。但它们其实是两种不同鱼类,常被人们混淆。鳝鱼营养价值高,含丰富维生素,有助促进消化和代谢。这次的特别菜单,主厨选用白鳝和黄鳝,并根据肉质特色来烹制佳肴。

喜欢喝汤品,陈年花雕浓汤浸龙鳝(每人份$58++)加入白菜、木耳等炖煮,非常滋补。黑金蒜蒸蟠龙鳝(每100克$12++)选用白鳝淋上黑蒜酱,黑白配的外观蛮特别的,口味也相衬,鱼肉鲜甜,黑蒜则带有甜香。鲍汁白鳝伴鱼腐($68++)也值得一试,鱼腐和冬粉吸收了鲍鱼酱汁,非常开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