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套餐 菜色不随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Enjoy Eating House and Bar的丰盛“随便”套餐。(互联网)
Enjoy Eating House and Bar的丰盛“随便”套餐。(互联网)

字体大小:

约朋友吃饭选餐时,如果对方回答:“随便。”,你不妨约他去Enjoy Eating House and Bar吃“随便”套餐。

所谓的“随便”套餐(每人$58,至少两人用餐)有六道菜肴:开胃拼盘、招牌XO白鱼汤、招牌烤猪颈肉、新加坡招牌辣椒酱大虾配馒头、招牌猪脚米粉和甜品。开胃拼盘包括脆鱼鳔沙拉、海南鸡肉沙爹和虾肉饼,三款小吃各显风味;招牌XO白鱼汤则富含鱼肉鲜味,清爽暖胃。

爱吃鱼的话,推荐点餐馆列为“不吃绝对后悔莫及”的菜肴之一,即盐烤尖吻鲈鱼($40)。这道菜没有花哨的调味和拌料,可以尝到鱼本身的鲜甜,淡淡的盐味为鱼肉增添一层咸香。建议也点一盘丑高丽菜($13),它看起来没有很丑,倒是风味十足,镬气四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