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厨上菜】芥菜酸辣排骨

字体大小:

喜欢酸爽开胃菜的饕客有福了!我们邀请张克明老师教大家烹煮这道“芥菜酸辣排骨”,只需简单几个步骤就能煮出一道满屋飘香的酸辣菜,一口就能让味蕾回味无穷。

材料:

排骨(550克)、芥菜(400克)、生姜(10克)、辣椒干(9克)、亚参片(9克)、莞菜(5克)

调味料:

生抽(25克)、盐(3克)、糖(4克)、胡椒粉(3克)、烧烤酱(一包)、清水(500克)

做法:

1. 芥菜洗净切片。

2. 煮滚一锅水,加入少许盐、糖和油,将芥菜放入热水中烫3分钟,放入冷河,静置一旁。

3. 把解冻后的排骨切小块,用中小火煎至表面微焦,捞起备用。

4. 准备一个干净的锅,把煎好的排骨放入锅里,加入芥菜、生姜、辣椒干、亚参片、烧烤酱和其它调味料,再倒入清水,合上锅盖,大火烧开,再转中小火焖煮15分钟。

5. 准备摆盘上桌,放上莞菜点缀即可,趁热享用。

小贴士:

1. 焖煮越久越入味,但要注意水分。

2. 酸辣度(辣椒干和亚参片分量)可依照个人喜好调整。

Farmvale烧烤酱排骨

采用新鲜的猪排里脊排骨,经过特制烧烤酱腌制和低温煮熟。从冰箱取出,解冻40分钟后,只需放进烤箱中重新加热即可享用,十分便利。另外,每个单独包装都会附上一包烧烤酱,加热时可刷在排骨上,让排骨更入味。FarmVale排骨可前往 www.benmart.com.sg 购买

K-ART 3D IH 不粘锅铁涂层锅与平底锅

韩国正品进口,采用无毒材料制成的不粘锅铁涂层,内衬七层涂层,配有第二代3D IH铁涂层的保护,原材料均获得USFDA认证。K-ART 3D IH铁锅能快速均匀散热,锁住风味,是家庭日常烹调的理想炊具。

Franke厨房中岛台设计

超过100年历史的瑞士品牌Franke,善于融合美感与实用性功能的创新性设计,致力打造各种家用与商用厨房生态系统。不论是水槽、灶具、水龙头、烤箱、吸油烟机、消毒柜、洗碗机等等,这里都能满足你对美好生活的幻想和渴望。

【本文由FarmVale、 Franke以及K-ART联合呈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