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味的礼物 献给挚爱的双亲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翡翠餐饮集团旗下的餐馆推出各自的双亲节菜肴。
翡翠餐饮集团旗下的餐馆推出各自的双亲节菜肴。

字体大小:

相比母亲节,父亲节向来比较少受到关注。庆祝母亲节的同时,也不要忽略表达对父亲的感激,不妨带父母齐庆祝双亲节,一家人聚在一起享用美食,通过美食传递心意,为父母送上最美味的礼物。即日至6月30日,翡翠餐饮集团旗下的不同概念餐馆,推出双亲节菜肴与套餐,一大亮点是贯穿各道佳肴的食材——带子。

翡翠拉面小笼包和翡翠江南有两款点心,让人尝到带子的不同滋味。虾米酱带子小笼包(六件$13.80,10件$22.80),馅料用带子搭配肉碎和干虾米碎,结合海鲜与猪肉的鲜甜。绿意盎然海鲜带子饺(三件$8.80),以带子和细香葱为内馅,饺子上以炒干贝丝和鱼卵点缀,巧妙增添一层鱼卵的爽脆口感。

带子是个百搭食材,就如翡翠港式小厨(Crystal Jade Hong Kong Kitchen)的焦点菜肴——缤纷带子菠萝蜜卷($20.80),用带子、黄瓜、咸蛋黄、香蕉和菠萝蜜拼出缤纷的菜色,融合了海鲜与水果的甜,外层用日式油炸面包粉炸至金黄色。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