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牛奶新鲜送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Farm Fresh牛奶每天从哥打丁宜和迪沙鲁的五星级农场运到我国。(品牌提供)
Farm Fresh牛奶每天从哥打丁宜和迪沙鲁的五星级农场运到我国。(品牌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没有养牛场,Farm Fresh牛奶每天从马来西亚柔佛州运抵新加坡,为国人提供100%纯正天然的新鲜牛奶。

Farm Fresh成立于2007年,是马国第一鲜奶品牌,在哥打丁宜和迪沙鲁的五星级农场,饲养了6000头澳大利亚品种牛只。所生产的牛奶在48小时内新鲜装瓶,然后在最短时间内送到我国。

品牌贯彻可持续饲养理念,注重减少温室效应,收食雨水,循环动物粪便及使用可持续包装。牛只食用农场种植的草,摄取健康的全谷粮饮食。产品可在各大超市及线上平台Amazon和Redmart买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