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套餐 暖心暖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宅家抗疫期间,若碰上特别节日或生日,可以点上一份套餐或精致餐饮在家与家人欢庆,低调温馨不失幸福感。

即将在9月欢庆30周年的本地餐馆三盅两件,即日起至6月30日,推出可供四至五人享用的Stay Home经典套餐($101),菜式包括:三水姜茸鸡(小)、传统足料靓煲汤(中)、扬州炒饭(中)、砂煲豆腐(中)、干煸四季豆(小),以及迷你手工寿桃(五个)。使用优惠码“Soup15off”订餐,可享有$15优惠。

另外,餐馆于5、6月期间推出双亲节外卖套餐,可供三至五人享用的套餐,价格介于$78至$198。特选菜单中的松子三水姜茸拌饭,特选从日本北部岩手县进口的日本米,除了拌入烤过的松子、海苔、招牌姜茸,也加入小鲍鱼,为菜式增添贵气。梅菜扣肉蝴蝶包也是必尝菜,将焖煮了六小时的五花肉夹入蝴蝶包中,肉烂味香,咸香的肉汁渗入蝴蝶包中,完美搭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