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电话手表Watch Phone Z6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儿童电话手表Watch Phone Z6有前后两个镜头。(互联网)
儿童电话手表Watch Phone Z6有前后两个镜头。(互联网)

字体大小:

因为手机容易使人沉迷,很多家长都不希望让孩子使用,但又须要随时跟孩子联系。中国科技公司imoo想出了一个折中办法,最近在本地推出儿童电话手表Watch Phone Z6。

该手表搭载1.41英寸AMOLED触屏,侧面的单个按钮是电源键,可以用来唤醒电话手表或关闭其屏幕。顶部有一个释放按钮,可让孩子直立翻转手表,并且更舒适地用5MP前置镜头进行视频通话,或使用8MP后置摄像头展示东西。

Watch Phone Z6支持4G网络,具有卫星定位功能,方便家长随时掌握孩子位置。家长可以在电话手表中设置联系人列表,允许孩子拨打列表中的电话号码,并阻止陌生人拨打电话或传短信给他们。电话手表的电池容量为680mAh,达到IPX8防水级别,儿童可以戴着游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