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获奖纪录 哈曼获“红点”44奖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Mark Levinson的No. 5105黑胶唱机转盘获颁“红点最佳设计奖”。(厂商提供)
Mark Levinson的No. 5105黑胶唱机转盘获颁“红点最佳设计奖”。(厂商提供)

字体大小:

三星(Samsung)旗下的哈曼(Harman)国际日前宣布在今年“红点产品设计大奖”中荣获44个奖项,刷新了获奖纪录。哈曼国际的子品牌有JBL、哈曼卡顿、AKG、Infinity和Mark Levinson。其中,Mark Levinson的No. 5105黑胶唱机转盘获颁地位最高的奖项“红点最佳设计奖”,该奖项只颁给每个组别里最出色的产品。

No.5105是Mark Levinson历来第二款黑胶唱机转盘,标配的动磁式唱头能正常使用500小时以上。黑色碳纤维唱臂与唱头有效提升播放精度和音质,降低巡轨错误,让声音更稳定,减少失真。同步马达系统由数码信号控制,转速不受温度影响,具有极高稳定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