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情报站】华为手环6 健康生活的监督者

字体大小:

作为华为智能手环家族的最新成员,华为手环6(Band 6)成功抓住大众的目光。

1.47英寸AMOLED全面屏的华为手环6,拥有超窄边框,比上一代的显示面积提升近1.5倍,并且带来更好的视觉观感。重量仅有18g的华为手环6,配有柔软亲肤的硅胶表带,提供樱语粉、曜石黑和青山黛三种配色。

华为手环6是华为首款搭载全天候血氧监测功能的手环,当佩戴者处于低血氧水平时,手环会自动发出警告。另外,它也提供多种监测功能,包括心率、睡眠、压力、心脏健康管理等等。

电池容量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支持磁吸式快速充电功能,官方表示充电5分钟便可使用2天,充满电则有长达2周的续航力。

运动方面,华为手环6能实现对室内和户外共计96种运动模式的记录,覆盖步行、跑步、游泳、跳绳、舞蹈、椭圆机、划船机,以及多种球类运动等等。其它功能还包括遥控手机拍照、来电显示、音乐播放等功能,一应俱全。

即日起至5月15日,在职总平价网购服务(NTUC FairPrice Online)消费的顾客,只要到华为商店, 各大电器行或在LazadaShopee 的华为官方商店, 出示电子收据和电邮日期,购买华为手环6便可享有$20折扣(原价$88),售完为止。
 
欲知更多详情,可至华为手环6官网查询。

【本特约内容由华为呈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