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BR1100儿童笔电亲线上学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BR1100专为儿童设计,机身可承受日常撞击和坠落。(厂商提供)
BR1100专为儿童设计,机身可承受日常撞击和坠落。(厂商提供)

字体大小:

冠病疫情造成学童必须在家远程学习,不少妈妈或烦恼该买什么笔电让宝贝孩子们使用。华硕(Asus)BR1100专为儿童设计,配备防泼水键盘,机身可承受日常撞击和坠落,四个边缘还另包裹橡胶减缓冲击,耐用性达到了MIL-STD-810H等级。由于采用模组化设计,如果笔电出问题,可快速替换面板、键盘、电池等主要零件,减少对儿童学习的影响。

BR1100搭载双向式AI降噪麦克风及摄像头,有助于提供优质远程上课体验,同时支持最新Wi-Fi 6连线。为了保护孩童隐私,笔电有摄像头盖及麦克风静音键。电池续航大约10小时。

11英寸屏幕可以翻转至180度,方便学生们围着笔电讨论学习内容。它也通过德国莱茵(TUV Rheinland)认证,能减少蓝光,保护孩子们的眼睛。另外一个贴心巧思是笔电键盘经过“BacGuard”抗菌处理,能抑制99%细菌增长。用户也可以在键盘上使用酒精消毒剂,确保孩童不受有害细菌感染。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