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空下

2023年“新空下”歌曲填词组开放报名

字体大小:

一首令人难忘的歌曲,除了需要悦耳的音乐,动人的歌词也是另一关键。

2023年“新空下”歌曲填词组别现已开放报名,指定主题是“友情”:无论在人生的哪一个阶段,朋友都是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与朋友之间的点点滴滴都将成为我们成长的养分。比赛鼓励学生结合自身的生活经历,发挥想象,为歌曲填上词句,歌名可以自行拟定。

比赛所提供的曲子由本地资深创作人颜毓添创作。他的作品曾被林志炫、赵传、吴宗宪、梁咏琪、吴倩莲、陈洁仪、张卫健、游鸿明、王馨平等歌手所选唱。

参赛详情

参赛人数:可独自报名参赛,也可几人合作,但以五人为限。
参赛资格:在籍中学、初院、高中、工艺教育学院和理工学院学生。个人参赛学生必须是新加坡公民或新加坡永久居民。若以小组参赛,则小组成员当中,必须有至少一半的参赛者(50%)是新加坡公民或永久居民。参赛者提交报名表格后,主办方将提供链接让参赛者上载词句。
报名截止日期:6月23日

若成功入选,主办方将于7月12日至7月19日之间以电邮的方式通知参赛者。

你可以到推广华文学习委员会网站下载比赛所提供的曲子。

歌曲填词评分准则(评审有最后裁定权):

“新空下”新谣歌唱及创作比赛由推广华文学习委员会主办,弹唱人制作室、《联合早报》和裕廊先驱初级学院联办。想了解更多详情,可浏览“新空下”专题页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