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展变运动场 200人练“平甩功”保健

字体大小:

胡慧音 报道

ohhy@sph.com.sg

新加坡书展昨日瞬间变成养生练气的场地,为充满书香气的书展注入活力,场面热闹。

台湾梅门昨天傍晚5时至6时在书展举行一场“身心圆满”的养生讲座,吸引近200名公众参加。由台湾著名武术及气功师父李凤山亲自培育的资深教练张丽雪,现场为公众讲解其中的窍门,并与同为资深教练的石文晔一同带领公众练习“平甩功”。

现代人生活忙碌,常抱怨没时间运动。“平甩功”是一种简单易做的养生方法,特别为适应现代生活而设。“平甩功”练起来方便,适合随时随地锻炼。此功法有助于全身气脉通畅、促进血液循环、提升免疫能力。

其中一名公众洪金振(60岁,电脑技术人员)表示:“这个平甩功很简单,但是包含的道理很深奥。我以前看过书本介绍很多不同的养生方法,如如何呼吸等等。这个平甩功就没有这么复杂,刚才试了一下,身体都松了一些。”

昨日的活动还包括前电视主播王嬿青名为《读书旅行,定制自己的人生!》的讲座及提升学前孩童智商与情商的工作坊。

新加坡书展在新达新加坡国际会议与展览中心401与402展厅举行,开放时间除了6月9日为上午11时至晚上8时之外,每日从上午11时至晚上10时开放。书展将举行至6月9日(星期四),入场免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