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情报站】医疗科技让居家护理更可行

字体大小:

今年50岁的陈莉渊,五年前因为突发脑溢血,在手术之后就昏迷不醒,还经常发高烧引发羊癫症,在加护病房住了八个月后才转到普通病房。在住院的四年里,莉渊五个兄姐轮流到医院照顾她。

莉渊的姐姐爱兰(57岁)说,家人一直想把妹妹接回家,却又担心无法给妹妹专业的照顾,使得病情反复。2018年,经社工介绍,爱兰找到了提供居家护理服务的Ninkatec,透过进医疗科技的辅助,让病患在家中得到专业的医疗护理。

 

whats_hot_ninkatac_-_2_Medium.png
这个小小的仪器ninkaSNUG可以实时监测病患的生命体征。(视频截图)

在进行评估之后,医生建议让莉渊使用 ninkaSNUG,就是在床褥下置放一个智能感应器,实时监测莉渊的呼吸和心跳。莉渊居家护理的这两年,Ninkatec的医生曾经两次透过后端数据监测发现异常状况,并及时上门为她看诊,避免情况恶化。除了实时监测与24小时应急呼叫服务,Ninkatec也安排医生和护士每月定期上门探访。

目前,Ninkatec主要为癌症晚期、阿尔茨海默氏病、帕金森氏病、中风等卧床病患提供居家护理服务,也为术后处于康复阶段的重症患者以及轻症病患提供相应服务配套,包括病情实时追踪、定期家访以及24小时专业咨询等。

 

whats_hot_ninkatec_-_1_Medium.png
有了Ninkatec的帮助,陈爱兰与家人们重拾与妹妹莉渊共度的欢乐时光。(视频截图)

有了先进的医疗科技,居家护理变得更可行,也让病患家属更安心。

想要了解Ninkatec居家护理的更多细节,请浏览官网

【本特约内容由Ninkatec呈献】


>>> 观看更多生活情报站系列视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