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与您”保健展 规模扩大吸引不少参观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健康与您”保健展今年规模比往年更大,参观者可在展场体验推拿保健服务。(海峡时报)
 “健康与您”保健展今年规模比往年更大,参观者可在展场体验推拿保健服务。(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迈入第12个年头的大型保健展“健康与您”昨天开幕,其规模比往年更大,首次横跨新达新加坡会展中心两层楼,吸引了不少参观者。


展览亮点包括新增设的健康饮食区,让公众品尝沙律、均衡营养的饮料,以及较健康版的本地美食,如印度煎饼和黄姜饭等。


由《联合早报·乐活》和《海峡时报》Mind & Body联办的“健康与您”保健展共有80个参展商参与,涵盖健康、营养、保健产品及服务,把各式各样的产品集于一处。保健展划分成五个展区,除了健康饮食区,也包括活跃生活、环保生活、现场讲座,及儿童天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