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早报喜2022

如何用Instagram拜年

字体大小:

农历新年将至,现代人少了手写的贺年卡,取而代之的是在社交平台上更新自己的状态。

还在苦恼要怎么用社交媒体向亲朋好友拜年?zaobao.sg帮你准备了几个社交媒体初学者的入门“撇步”,手把手带着你一起用Instagram的限时动态(IG Stories)拜年!

(一)GIF动图

点击添加Story。选择图片或马上拍摄新照片。

往上滑出现界面。选择GIF动图。

输入关键字。选择喜欢、适合的动图。

可输入的关键字参考:cny、cny2022、huat、angbao、gongxi、tigeryear、firecrackers等。

设计好后,点击Your Story,限时动态就完成啦!GIF动图最大的特点就是非常生动活泼,用它来拜年绝对让人印象深刻!

另外,还可以将这则动态储存下来转发给亲朋好友喔!怎么做?赶快往下看!

 

除了GIF动图,好玩的还有各式各样的滤镜!

(二)Filter滤镜

▼点击添加Story。选择Camera马上拍摄新照片。

将滤镜往左滑到底,直到看到Browse effects。

点击查询。输入的关键字后,选择喜欢的滤镜。

可输入的关键字参考:zaobao、cny、cny2022、huat、angbao、gongxi、tigeryear、firecrackers等。

选好滤镜后,可以马上点击Try it尝试,或选择将滤镜储存起来。

回到第一步新增一个Story,便可在下方找到之前储存好的滤镜。

▼选好滤镜,拍好照后便大功告成!可以选择直接发Story或右上角选择储存照片!

储存好照片或视频后,便可在相册找到它们,到时就可以用WhatsApp或任何你喜欢的通讯软体转发给亲戚、朋友们啦!

你学会了吗?是不是很简单呢?这个新年来点不一样的拜年方式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