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赛地AMG GLB 35 4Matic 强调性能的豪华SUV

字体大小:

马赛地AMG GLB 35 4Matic七人座豪华性能车,动力表现狂野,同时不失乘坐舒适度和安全性,内饰豪华,与科技结合紧密。

说到运动休旅车(SUV),常见的车型是五人座。不过,马赛地AMG GLB 35 4Matic(简称GLB 35)将之提升至七人座,而且,不是跨界休旅,是能满足车主对车速要求,又方便载全家人出行的紧凑型舒适SUV。

七人座的SUV,满足拥车者对性能车的要求,又重视乘客的舒适度。

GLB 35是四驱车,一大亮点是车子的行李厢够宽、够大,放倒第三排座椅,行李厢的容量可达700升,而座椅是全面平倒的,不用弯腰置放重物,自然不存在扭伤腰部的风险。如果要载大型物品,甚至可以把第二排座椅放倒,行李厢容量增至1680升。电动尾门设计对女性而言更是贴心。

第三排座椅可以全面平倒,行李厢的容量顿时增至700升。

外观上,车子的AMG设计风格易于辨认,直瀑式的进气格栅,加上AMG铝字,让你第一眼就看到这是AMG家族的豪华性能车。除此,车子前后保险杠和车子侧裙都分布着镀铬和黑色防刮饰条,轮拱上也有黑色防刮饰条,银色镀铬的车顶架,符合SUV的设计。不过,看到铝合金胎圈上的打孔刹车碟,前轮AMG极具金属质感的刹车卡钳和20英寸的轮胎,已明显感觉到这是一辆强调性能的SUV。除此之外,这还体现在大口径的双出排气筒和车尾的扰流唇。

打孔刹车碟、前轮AMG刹车卡钳和20英寸的轮胎,显示车子AMG动力满满。

不要对SUV车款有先入为主的观念,GLB 35在动力表现上是狂野的。也别以为SUV的重心较高,转弯时会有重心偏离的风险。这辆SUV在底盘下足功夫,确保车子在高速驾驶的情况下,仍能维持稳定性和动态表现。试驾时,刻意在转弯时不轻踩制动板减速,以为会有身体随之偏离的状况出现,意外的是,转弯反应十分平稳。

保留AMG律动风格

GLB 35虽然是SUV,但AMG的律动风格丝毫不因而降低。

动力表现方面,车子搭载2升直四双涡流涡轮增压引擎,配搭AMG SpeedShift 8速双离合变速箱,能在转速达5800rpm时,输出306hp的最大动力。最大扭力是400Nm,并在转速达3000rpm时就出现,动力传递直接、快速,完全没有怠速,感觉到AMG的律动风格了。

要有这样的冲力,也须有同等的抓地力和制动效率,这一点,GLB 35完全兼顾到,所以,驾驶这款车不用有这个心理负担。

载全家外出时,车上的USB插槽是必需的。第三排座位左右各有一个USB插槽,方便乘客尤其是小孩看平板电脑。前座也有一个USB插槽,第二排的中控扶手下方有两个USB插槽,非常方便。只是,第二和第三排少了冷气出风口,以岛国炎热的天气来说,如果后座有冷气出风口,会提升乘坐的舒适感。

豪华与科技结合的车室

碳纤维与镀铬相间的车室,豪华氛围十足。

车室营造豪华与科技结合的氛围。双10.25英寸的中控娱乐资讯和数码仪表盘,还可以调整悬挂系统的软硬度。当然,如果启动“运动加”(Sport Plus)模式,悬挂系统支撑会顿时变硬。引擎声浪也会即时回馈,不输轿跑。如果普通的城市通勤,启动“舒适”(Comfort)模式就够了,悬挂系统的回弹反应舒适。硬派风格本来就是AMG的基因,其体内储备着更强大的动力,所以,在本地驾驶GLB 35,还是要注意油门的快速反应。

车室大玩黑白双色调,非常吸睛。

皮革双色座椅,三幅D形多功能方向盘,中控有无线手机充电,非常方便。内饰是碳纤维和镀铬饰条相间,提升豪华感。方平驾驶盘后方设有换挡拨片,满足驾驶者“速度情绪”,可以通过手动模式自行换挡、加速。

喜欢车子的气氛灯,建议选择多色彩的自动变化气氛灯,夜间行驶时非常漂亮、浪漫,最喜欢红、蓝双色的组合。车子还有全景天窗,让车外的光线可以充分照射,提升车子的空间感。

启动双色气氛灯,提升浪漫指数。
车子的全景天窗,提升车子的空间感。

马赛地AMG GLB 35 4Matic

引擎:1991cc直四涡轮增压

最大动力:306hp@5800rpm

最大扭力:400Nm@3000-4000rpm

变速箱:AMG SpeedShift DCT 8速双离合手自

零到100km/h加速:5.2秒

极速:250km/h

耗油量:7.9公升/100km

VES:C1

代理:Cycle & Carriage

电话:62981818

售价:$254,888(含拥车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