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伦Artura混动超跑 高性能 超轻量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迈凯伦(McLaren)旗下首款量产高性能混合动力(HPH)超级跑车Artura近日亮相,这是首款基于全新迈凯伦轻量化碳纤维架构(MCLA)打造的车型,该架构针对高性能混合动力系统实现专属优化,由位于英国谢菲尔德地区的迈凯伦复合材料技术中心(MCTC)设计打造。其车身采用超塑成形铝材与碳纤维,打造黄金超跑比例,车身重量仅1498公斤。

全新Artura秉承迈凯伦超轻量化工程设计理念打造,堪称品牌集大成之作。跑车造型延续了品牌精髓,采用超强立体设计,旨在优化整车性能,通过气流管理改善空气动力学性能,同时提升散热表现。紧贴车身开启的迈凯伦标志性蝴蝶门带有可更严密折入的后视镜,低矮鼻锥、前倾座舱与高尾造型淋漓展现Artura的纯粹超跑风范。

除了拥有出众设计、强悍性能、优异动态表现、创新工程设计等一系列迈凯伦与生俱来的优秀特质外,新车还在电气化技术的加持下带来更快的油门响应,更低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以及长达30公里的零排放、纯电动续航里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