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查德·米勒与法拉利 达成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理查德·米勒与法拉利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涉及众多方面,其中包括F1一级方程式赛事。
理查德·米勒与法拉利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涉及众多方面,其中包括F1一级方程式赛事。

字体大小:

名表品牌理查德·米勒(Richard Mille)宣布携手超跑法拉利(Ferrari),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两个品牌都在日益白热化的技术竞争中汲取灵感,将传统工艺与尖端的技术创新相结合。

两个品牌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涉及众多方面,其中包括速度竞技巅峰的F1一级方程式赛事,世界耐力锦标赛项目(WEC Endurance Programs)、GT国际赛事(GT Competizioni)、法拉利挑战赛(Ferrari Challenge)、法拉利车手学院(Ferrari Driver Academy),以及快速发展的电子竞技类项目。

此次合作的内容并不仅限于此。理查德·米勒不但会成为法拉利培养未来天才车手的车手学院的后盾,还会积极支持法拉利挑战赛系列赛事。在接下来的几年,理查德·米勒团队将与法拉利设计部门紧密协作,打造一系列特定的腕表。得益于双方牢固的合作伙伴关系,两个品牌之间将碰撞出层出不穷的灵感,未来将不断融合最新技术和极致美学设想,共同创造和设计出令人惊叹的时计作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