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发布新款飞驰V8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款宾利飞驰V8从零到时速百公里加速只需4.1秒。
新款宾利飞驰V8从零到时速百公里加速只需4.1秒。

字体大小:

英国的宾利(Bentley)发布新款飞驰(Flying Spur)V8超级房车,配备高性能的V8引擎,与W12型号相比,不仅减轻了100公斤,还有更敏捷和更快响应速度的驾驶性能。

新款飞驰V8装载一台4升涡轮增压V8引擎,最大输出动力和扭力分别为542hp和770Nm,极速318公里,从零到时速百公里加速只需4.1秒。搭配的八速双离合变速箱提供平顺加速体验和快捷换挡响应。变速箱系统通过换挡之前,会预先选择下一个挡位来实现平稳准确的换挡操作。车子在六挡即可达到最高车速,七挡和八挡可在巡航期间降低燃油消耗。在低速驾驶时,可选装的全轮转向系统(Electronic All-Wheel Steering)能提供更高的机动性,减小转弯半径;在高速驾驶时,该系统可增强车身稳定性。

车子外观富有雕塑感与犀利干练的线条交汇,全新的镀铬竖条格栅、水晶切割效果的前大灯和选配的22英寸黑色喷漆轮毂,双侧双椭圆排气管(Quad Oval Tailpipes),以及宣示该车型在车系中地位的专属V8徽标,都是标志性设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