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西部试推新零售模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第三家宜家本周在裕廊东Jem商场开张营业,创下本地和东南亚许多个第一。首先,它是本地和东南亚首家进驻商场的宜家,取代罗敏申之前2楼到4楼的店面,共有三层,占地6500平方米。

宜家新加坡与越南零售总经理Jaap Doornbos说,宜家16年前在东部淡滨尼开店后,一直找不到合适的空地建造全新的独栋店面仓库,服务西部的新加坡人,直到这个机会在去年底出现,才考虑进驻商场。工作人员说,宜家去年底接手这场地后,在少于四个月内完成新店装修。

Jaap Doornbos说:“宜家有在莫斯科和香港商场开店的经验,我们在设立新加坡这家店时有参考它们的模式,这家与莫斯科的最相似。”他也形容这家店“面积虽小,野心庞大。”和2万平米的亚历山大店和3万7000平米的淡滨尼店相比,新店显然小了很多,但货品种类却一样都不少,还能在有限的空间里重现了12个样品房间、16种生活方式与情境,以及两间刻画新加坡生活方式的住家,真正地以实例来示范如何在寸土黄金,生活面积越来越小的新加坡过大日子。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