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年的优雅 沙龙贝尔香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法国沙龙贝尔为发布2008年份特酿伊丽莎白桃红香槟,与莱佛士酒店La Dame de Pic餐馆合作,由法国米其林三星女大厨安妮索菲·皮克设计出两种配搭多款沙龙贝尔香槟的精致套餐。

法国沙龙贝尔香槟(Champagne Billecart-Salmon)是爱情的结晶。1818年,尼古拉·弗朗索瓦-贝尔(Nicolas Francois-Billecart)和伊丽莎白·沙龙(Elisabeth Salmon)在埃佩尔奈附近小村庄艾河畔马勒伊(Mareuil-sur-Ay)结婚,创办自己的香槟酒庄,家族生意已传至第七代。

沙龙贝尔香槟进入新加坡市场已久,甚少举办媒体发布会。这次配合2008年份特酿伊丽莎白桃红香槟(Cuvée Elisabeth Salmon Rosé),与合作了12年的莱佛士酒店,4月下旬在法国米其林三星女大厨安妮索菲·皮克(Anne-Sophie Pic)开设的La Dame de Pic餐馆作全球首发,她特为沙龙贝尔旗下香槟设计出两款(五道与六道菜色)配搭香槟的精致套餐。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