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Kakao Friends“莱恩小冰箱”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Kakao Friends选中莱恩小狮子,将其打造成可爱家电。(取自品牌官网)
Kakao Friends选中莱恩小狮子,将其打造成可爱家电。(取自品牌官网)

字体大小:

继Line Friends的熊大、莎莉化身成为电器产品后,韩国智能手机应用KakaoTalk虚构角色Kakao Friends中的莱恩小狮子,也变成造型冰箱了!此次韩国推出的智能小家电造型超疗愈,不仅可冷藏饮料等,还有UV杀菌功能与蓝牙喇叭可用,可爱又实用的设计已经让粉丝坐不住啦!

这款智能小冰箱采用圆柱体设计,顶部为莱恩的可爱脸庞,耳朵、鼻子与嘴巴均以立体造型呈现。整体尺寸为67x38x45公分,上层容量为10公升,下层则是21公升,温度为3至16摄氏度,小体积超适合放在房间或工作室。

按一下莱恩的嘴巴,顶层的门就会自动打开,下层的门则是从侧边拉开,内部隔板可自由拆卸或移动位置,门的内侧也有空间,除了冷藏饮料与零食之外,冰敷面膜等化妆品也可以放置其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