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加勒比邀请88个肖猴的国人携伴上船

字体大小:

旅游情报站

莫美颜/文

为迎接猴年,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将组织历来人数最多的“猴子大队”,邀请88个肖猴的新加坡居民携带一名旅伴出海,共享游轮假期。

只要你是#88royalmonkeys比赛的88名“幸运猴”,便可于1月29日登上“海洋水手号”(Mariner of the Seas)的泰国与越南七晚航程,前往曼谷(林查班港)与胡志明市(富美港)。有兴趣的肖猴人士,请上网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面簿:www.facebook.com/RoyalCaribbeanAsia,比赛截止日期是今午。

皇家加勒比游轮有限公司新加坡与东南亚执行董事肖恩·特瑞西(Sean Treacy)说:“属猴者大多性格外向,热爱旅游,海洋水手号有多样化的活动,从攀岩到迷你高尔夫球、溜冰、迪斯科派对等,保证让他们从早到晚,欢乐不间断!”

皇家加勒比“海洋水手号”是东南亚规模最大,且别具创意的游轮。精彩设施包括皇家大道、真冰滑冰场、攀岩墙、标准尺寸的运动场、户外电影屏幕、梦工厂(DreamWorks)娱乐节目等等。

在本区域,皇家加勒比也以海上贺新年庆祝活动闻名。今年,游轮上的2月5日和9日的农历新年航程将推出精彩多样化的欢庆活动,包括丰盛的新春团圆饭菜单、财神亮相、新春特备节目等等。整艘游轮将布置得喜气洋洋,富贵欢腾,适合多代家庭一起度假,共享天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