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旅游业大奖5月1日起接受提名

字体大小:

邓玮婷 报道

tengwt@sph.com.sg

新加坡旅游业大奖来临星期天(5月1日)开始接受提名。今年大会将颁发多达30个奖项给优秀的企业和人士,表扬他们对新加坡旅游业的贡献。

奖项涵盖酒店业、零售业、餐饮业、旅游景点和会议展览与奖励旅游业(MICE)等领域。

新加坡旅游业大奖(Singapore Tourism Awards)原名新加坡体验奖(Singapore Experience Award)。新加坡旅游局是因今年的评选组别及提名过程有所调整,而决定为奖项重新命名。

今年增添两新奖项

根据旅游局27日发出的文告,今年将新添“卓越企业精神”(Enterprise Excellence)组别,该组别旗下两个奖项是“最佳营销理念奖”和“最佳企业创新奖”。

旅游局通讯与营销技能发展执行署长张惠明说,为确保旅游业保持可持续增长,本地业者不仅要让消费者感受到更好的服务和体验,也需驱动企业创新。“扩大奖项组别反映了我们在旅游业方面,对追求卓越企业精神的重视。”

公众今年除了可在“客户服务”组别下提名服务卓越的工作人员,也首次可在“休闲”、“会议展览与奖励旅游业”和新设立的“卓越企业精神”组别下,提名优秀的企业角逐奖项。

公众和企业可通过旅游业大奖网站www.singaporetourismawards.com进行提名。公众也可在参加奖项的各大景点、酒店、商场或餐馆索取提名表格。

提名截止日期为6月1日,得奖者名单将在10月份举行的颁奖典礼上公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