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展举行期间 部分道路交通将受影响

字体大小:

简 讯

新加坡航空展从今天起至星期天(21日)在樟宜展览中心举行,期间部分道路交通将受影响。

警方发文告通知,樟宜展览中心所在的航空园路(Aviation Park Road)在2月9日至23日期间关闭,仅开放给贴有航空展标志的车辆及德士、警车和紧急专用车通行。车辆也将接受安全检查。

辅警将在航空园路和樟宜海岸路(Changi Coast Road)交界处,以及通往航空园路的周边路段指挥交通,协助驾车者。

从西林道(Xilin Ave)与东海岸公园大道前往樟宜海岸路的路段,预料将因交通繁忙导致延误。警方建议在此期间前往航空货运中心的驾车者使用罗央道,脚踏车骑士使用海岸公园连道。

航空展最后两天对外开放,届时苏马巴路(Somapah Road)、樟宜路上段东、西林道、樟宜南1道和樟宜商业园附近的路段预计也将出现交通延误。警方建议公众搭乘公共交通,并换乘接驳巴士入场。

展会期间,航空园路附近道路严禁停车,非法停放或阻碍交通的车辆将被拖走。公众可拨打65428660向航空展主办方询问交通管制详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