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淘沙下来一个多月办多场免费音乐表演

字体大小:

简 讯

圣淘沙下来一个多月推出多场免费音乐活动,让国人和游客沉浸在本地和海外音乐人所呈献的多元特色音乐表演。

圣淘沙发展局发布文告透露一系列音乐活动详情。本月10日和16日率先登场的是西乐索海滩(Siloso Beach)举行的“圣淘沙DJ擂台赛”(Sentosa DJ Spin Off)。公众将有机会欣赏参赛者表演混音技巧,优胜者将有机会在12月31日的西乐索海滩倒数跨年晚会上表演。

接下来,首次举办的鱼尾狮音乐节将在本月22日至24日展开。这是一场户外音乐活动,公众可在鱼尾狮广场(Merlion Plaza)和海滩广场(Beach Plaza)观赏街头艺人展现音乐才华。

“圣淘沙尤克里里节”在5月1日举行。多名海内外尤克里里(Ukelele)表演者将前来献艺。公众也能自备尤克里里,与表演者一起玩音乐。

欲知这一系列音乐活动详情,可上网:sentosa.com.sg/musicfestival。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