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佳着装 50位英国男士出炉

字体大小:

英国男士素来引领男性时尚,每年英国版GQ都会选出年度最佳着装的50位英国男士,赞扬他们去年一年中高超的时尚品味和过人的穿搭技巧。

这份“年度最佳着装的50位英国男士”榜单中,最受瞩目的冠军,由奥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连庄,艾迪·瑞德曼的新片《丹麦女孩》(The Danish Girl)现正热映,他不仅在电影界气势如虹,也是时尚宠儿,曾经为Burberry担任模特。GQ认为他在出席各种场合都非常注重造型,“衣Q”高得令人赞叹。

今年名次大跃进的还有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从去年的第46名爬升至第4名;他的儿子罗密欧·贝克汉姆(Romeo Brckham)也紧随其后,来到第8名,父子二人双双挤进前十。

除了电影明星和运动明星之外,今年也有不少人气歌手进榜,包括红透全球一整年的山姆·史密斯(Sam Smith),他去年瘦身成功,变身型男令人惊艳,首次进榜就来到第3名;还有去年首张专辑《喧嚣与寂静》(Chaos and the Calm)一推出就登上英国专辑榜冠军的詹姆斯·贝(James Bay),他甩着飞扬长发,以小清新气质攻下第11名。

(王一鸣/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