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爱马仕前设计总监合作 Uniqlo新联名系列温文尔雅

字体大小:

林方伟/报道

Uniqlo与爱马仕前设计总监勒梅尔(Christophe Lemaire)的联名春夏服系列今天(3月4日)正式开售。“Uniqlo X Lemaire”是Uniqlo继多年前与Jil Sander推出的“J+”之后最成功的联名协作,后者去年在ION Orchard开售当天还吸引来小小的人龙,给本地Uniqlo带来意外的惊喜。

尝到抢购的甜头,这次本地Uniqlo引进更多数量,同时扩大在Bugis+、ION Orchard、Jem、与Suntec City Mall四家售卖,同时会有部分产品在网上店售卖(www.uniqlo.com/sg),有了这么多的管道,粉丝们大可安心,不怕抢不到心头好。

勒梅尔称这个系列的灵感来自运动服,轮廓简洁利落、宽敞轻盈,行动自由自在,一穿上就忘了它的存在。上季“Uniqlo X Lemaire”主打黑白墨绿,对于这次色系搭配的选择,勒梅尔提供的一段话宛如一首诗:“姜之黄;桃花木之红褐;蜜糖;蓝绿与灰,以及经年复一年,夏日阳光的洗礼而褪了色,变成的半色调,搭配深沉的黑色与明亮的白色。”

粉丝就是爱这系列温婉尔雅的气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