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季刚“新婚” 新增副线品牌

字体大小:

王一鸣/文

据外电消息,走红欧美的华裔设计师吴季刚(Jason Wu)上周六(4月9日)在墨西哥与相识11年的品牌财务长男友Gustavo Rangel完婚,众多影星名流成座上宾,台湾好友关颖等人也隔海献上祝福。

吴季刚与伴侣2005年在朋友家聚会认识,吴季刚受访时曾坦言,“Gustavo Rangel不是我的菜。”随着相处,日久生情。

吴季刚哥哥吴季衡代表全家回应,全家人早就知道吴季刚要结婚的讯息,一直都很支持与祝福。

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穿着吴季刚作品参加就职舞会,成吴季刚事业的转捩点,这令他一举而红。

新婚的吴季刚更是在事业上又开辟新路,他最近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公布了新的设计计划——将为品牌Jason Wu开创副线。新增这个系列的名称叫做Grey Jason Wu,命名灵感来自他本人最喜爱的灰色。

相较主线,副线定价更为亲民,今年6月上市。但这不是吴季刚第一次推出浮现,他曾经的“Miss Wu”副线现已停产。如今时尚产业动荡,吴季刚却在执掌BOSS女装后,勇猛冲刺,给自己新目标和新挑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