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纳森·桑德斯加入DVF

字体大小:

时尚日志

外电报道,去年12月宣布关闭个人品牌运作的英国设计师乔纳森·桑德斯(Jonathan Saunders),本周一确认正式加入女装品牌黛安·冯芙丝汀宝(Diane von Furstenberg,简称DVF),担任创意团队首席(Chief Creative Officer),该权力更是远超过DVF之前的创意总监与艺术总监两职。

乔纳森·桑德斯将会全权负责设计工作以及品牌方向的规划,这也是DVF品牌全新的职位。品牌创办人黛安·冯芙丝汀宝表示,她“不能假装自己还年轻”,有无穷无尽的创意跟活力,是时候交棒给年轻人。黛安·冯芙丝汀宝近年来逐渐将重心放在品牌幕后,以及身兼CFDA主席的身份,参与美国时尚产业体系的改革与调整。她对乔纳森·桑德斯的加入感到十分满意:“我找不到比他更酷更聪明的设计师了,我甚至等不及要看他给我们品牌带来的全新火花。”

DVF于1973年推出发想自日本和服的围裹裙(wrap dress),成为品牌经典单品。乔纳森·桑德斯出身建筑科系,也擅长以立体手法诠释服装。他将会以DVF 2017春夏系列,作为他回归伸展台的第一季演出。(王一鸣/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