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生活形态快闪店 闪耀威士马广场

字体大小:

团结就是力量——这句话在时尚界也是成立的,设计师们在此刻更明白:在面对更多挑战和对手的零售市场中,与其单打独斗,不如联合起来,才能创造更大收益。

不少时尚业内人士指出,因“快时尚”品牌和网店冲击,使得独立设计师在这一波寒冷买气中经营困难,联合起来,以短线形式经营,可能是出路之一。因此不少独立设计师集中起来,合作多品牌店,或者以“快闪店”(pop-up shop,或译为“限时店”)的方式,来刺激消费者。

因而,快闪店近期遍地开花,在乌节路威士马广场(Wisma Atria),就有两个相当精彩的快闪店,正在“闪”着!

本地历来第一大快闪店

由本地资深设计师梁伟忠(Alfie Leong)发起的快闪店,占据了威士马广场的一楼,1万7000平方英尺的巨型空间,稳居本地历来第一大快闪店,除了面积大,所选取的品牌也堪称最多——BSYM(Mu)、Max.Tan、a.w.o.l.、Ying the Label、Yacht21等多达100个本地独立时尚品牌,你以为只是一个时尚快闪店?那你就错了,还有首饰、手作、文化、香氛、家居、厨具、文具等生活形态品牌,是一个名副其实的生活形态快闪店,对了,店内还设立了一个小艺术馆和表演厅,有艺术展览和本地独立歌手、乐手表演呢。

梁伟忠说,新加坡有非常优秀的设计师和品牌,只有公众的支持,才是他们生存下去最大的动力。此外,这个由W.E.(Workshop Element)和Togetherly共同打造的快闪店并不独厚本地设计师,也邀请海外小众品牌加入,让商品更具多元性,打造成一个百花齐放的生活时尚空间,该店“闪”至6月30日。

另外三个快闪店

威士马广场一楼热闹滚滚,二楼也人气鼎盛,这里也正举办三个快闪店——Art Apart Fair七又二分之一版、the reckless shop快闪,以及“第15街”(the 15th district)快闪。

Art Apart Fair七又二分之一版是一个艺术展销会,目前展售的是新加坡年轻和流行艺术家的作品,6月15日之后则将展售东南亚和东北亚艺术家作品;设计师陈思涵主理的The Reckless Shop则一口气在自己的快闪店里推出三个系列——Reckless Jersey、Still和Reckless Ericka,陈思涵的设计作品,一向将天花乱坠的创意加入适合都会女性和男性的实穿衣饰中,此次三个系列在顾客年龄层上做出更细腻的区分,让上班族、学生族、潮男潮女都能在这里各取所需。

第15街(www.the15thdistrict.com)则是由本地时尚专家梅丹尼尔(Daniel Boey)倾力打造的时尚、美容和生活平台,这次是该平台第一次走到线下,主办实体活动。所贩售的产品包括有机护肤品、美发产品、童装、复古家具、手工点心、茶叶等。今晚7时,现场请来名厨Sarab Kapoor,交流健康美食心得!威士马广场二楼的快闪店则将“闪”至7月5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