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挑战】素人也能变歌手?记者挑战专业录音室!

字体大小:

疫情期间不能去卡拉OK练唱,却依旧想大展歌喉?不妨到专业的录音室,体验一日歌手梦!

CK Star Entertainment近期推出了“歌手录音体验”(Star Studio Recording Experience),让毫无经验的素人走进专业的录音室,接受曾与歌手明星合作的音乐制作人指导,完成一首歌曲的录制,让公众体验之余也能带首经过专业调音的歌曲回家做纪念品!

在专业的录音室体验专人指导(商家提供)。

“歌手录音体验”配套价值288元,可让多达2人进录音室录制90分钟,接受音乐制作人的专业指导和调音,并于7天内收到调好音的歌曲。感兴趣的公众可上网订阅

素人也能体验专业歌手的录音程序(官方提供)。

新闻室“行走的CD机”被迫接受挑战

新闻室“行走的CD机”——记者洪铭铧,在办公室内无时无刻都在唱歌。常被他的“噪音”干扰的同事们,因此推荐他前往专业录音室挑战录制歌曲,甚至称这是个“比不可能任务还不可能的任务”。

音乐制作人Daniel Chai面对抓不到拍子的记者会如何指导?

面对他想挑战录制的曲目,众人为何吓得“退避三舍”?究竟在经过专业调音前和调音后的差别有多大?点击视频观看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