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什么】8月即将结束的快闪店 你去了吗?

字体大小:

本地近来兴起许多快闪店(Pop-up Store)。“快闪店”是一种不在同一地久留的品牌游击店,因为其“突然”、“短暂”的存在,反而成为一种魅力。

随这集的《潮什么》走访4个本月即将结束的快闪店吧!

1)THE SUPERMART by Zalora 

  • 8月12日结束
  • Bugis Junction #02-10B, Singapore 188021

 

网购平台Zalora和阿迪达斯(Adidas),携手推出一个“限定快闪超市”(The Supermart)。

除了有独家联动商品之外,该快闪店结合线上和线下购物的体验,让公众选购并试穿之后,扫描QR码,在线上付费,并将商品送达府上。

购买超过90元、150元、或200元,还可以兑换该品牌与3位本地艺术家(Hoon Jialing, Eman Raharno Jeman, Tiffany Tan)合作推出的限量T恤及帽子。

2)TEAM WANG Design快闪店

  • 8月31日结束
  • Voco Orchard 2楼,Singapore 238883

王嘉尔Jackson自创时尚品牌Team Wang Design,于新加坡开设快闪店。他本人更是亲临店铺,吸引大批人潮

快闪店是为了宣传品牌新夏日服装系列“SPARKLES - MUDANCE”而设,其灵感来自于牡丹花与舞蹈的结合,因此系列以跳动的牡丹图案为主,价格介于160元至200元不等。

由于明星效应太成功,目前店里的服饰大多数都没有小号的库存了,不过店员说稍后会补货。

为迎合主题,快闪店周围还布置成沙滩场景,邀请大家一起来场夏日派对,十分适合打卡拍照。

3)星巴克粉色概念店 

  • 8月31日结束
  • VivoCity #01-43, Singapore 098585
星巴克推出两款新饮——Pink Drink和Strawberry Acai Lemonade以及粉色概念快闪店(商家提供)。

为配合新推出的两款新粉色饮品——巴西莓草莓柠檬汽水($6.60)、椰奶草莓巴西莓冷饮($7.10),星巴克将其中一间门店装饰成粉色快闪咖啡厅,布满草莓的摆设充满少女心,供人打卡,还可现场投选自己心仪哪一款饮品。

4)Hirono Don’t Worry About Tomorrow快闪展

  • 8月31日结束
  • Funan B2 地下通道,Singapore 179105

泡泡玛特携手艺术家 Lang推出新IP——Hirono小野,以及“The Other One”系列潮玩。

Lang曾表示,自己是将现代人或多或少压制的敏感转化为灵感,创作出了Hirono(小野)。

“小野是每个人成长的缩影,情绪的投射,在他身上,我们能看到自己变化的影子。在寻找中发现同类,在微妙的情感体验中找到共鸣,在内心从未被碰到的角落里,与最真实的自我相拥。”

Lang携手泡泡玛特于本月举行快闪展——“要那个早晨不来,就没有什么可以伤害你”(Don't Worry About Tomorrow)。此次展览,将是Hirono系列绘画、雕塑、装置、动画和潮玩首次在本地集中亮相。

“虽然希望明天不要来,但它还是会如约而至,不要太担心。”

作为展览主题,“如果那个早晨不来,就没有什么可以伤害你。”源自Caetano Veloso《Summertime》的歌词,展览英文“Don’t worry about tomorrow”取自马太福音6:34“不要担心明天,因为明天自有明天的忧虑。”

“如果‘明天’不来,那我们是否可以变得更为纯粹?”

Lang不希望给观众定义答案,而是希望大家通过自己你能有不同的理解。感兴趣的人还可以在店里试一试手气,看看自己抽到哪一款Hirono。你最喜欢哪一款呢?

《潮什么》每周五播出,带你一起去探索时下流行的活动、文化及新事物。

还没看上一集《潮什么》介绍新加坡的怀旧物品和场所?点击看这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