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来最大 Culture Cartel 5大亮点

字体大小:

“亚洲街头文化大会” Culture Cartel 2022 回来了!

Culture Cartel旨在巩固新加坡作为亚洲街头文化中心的身份,从12月1日至4日在乌节路*Scape1楼至3楼举行,是历届以来占地最广,遍布6万3000平方尺。主办方预计举办期间将有2万人次参加。

现场有包罗万象近200个品牌,横跨艺术、时尚、音乐、玩具、文身领域,另外也有许多创意人、设计师齐聚,展示他们最新最优秀的作品、商品、服务和表演。今年的节目还添加了非同质化代币(NFT)专区。

艺术方面,有来自泰国炙手可热的潮流艺术家Parinya Sirisinsuk,作品以解构流行文化形象闻名的美国艺术家Matt Gondek;时尚方面,有FFairies的港剧搞怪T恤、福乐店(The Lucky Shop)的卡通新年系列;潮玩方面,有本地的Mightyjaxx与Bored Ape Yacht Club合作的新品;非同质化代币方面,本地的ARC the Community当仁不让。

点击视频观看现场亮点吧!

街头文化大会 Culture Cartel 2022

  • 01/12/22 - 04/12/22
  • 门票从$25起
  • *SCAPE, Singapore 237978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