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什么】日本超市最新分店 有哪9个特别之处?

字体大小:

日本人气超市Don Don Donki你一定去逛过!这集的《潮什么》带你来星耀樟宜(Jewel Changi Aiport)看看昨天(20日)才开幕最新的一间。

该品牌在本地已经拥有15间分店,究竟这一间与其他的有什么不一样?

1. 特别的机场装饰

新店可爱的机场装饰(图/程婧妍摄)。

机场主题的Don Don Donki你见过吗?开在星耀樟宜的新店被各种航空装饰点缀着。从外面墙上的飞机窗口,到空中挂着“准备起航”的飞机,还有刻意模仿航空值机柜台的超市收银台,处处都充满了机场元素。

2. 现点现做的握寿司

除了能外带寿司之外,在该分店也可以吃到寿司师傅现点现做的寿司!3个握寿司套餐$6.50、8个寿司的樱花套餐$23.80。

记者点了A4盐炙烤和牛寿司($6)和蓝鳍鲔鱼海胆寿司($8),价格合理滋味也不错,推荐大家试试。

3. 日式定食“选乐食堂”

自行搭配的套餐(图/程婧妍摄)。

该分店也是第一次设有售卖日式定食的“选乐食堂”(Senraku Shokudo),专门售卖日式套餐,价格介于$8.90至$14.90之间。每个季节都会更换菜单,可以吃到当季的新品。套餐可以根据你的需求,选择不同的菜品数量。

记者试吃时点了醋腌炸鸡和三文鱼四菜套餐($11.90),包含3个任你挑选的小菜、米饭以及味增汤。

4. 日式小吃新品

新品小吃(图/程婧妍摄)。

除了新开的“选乐食堂”以外,这里也售卖其他的独家菜肴。如用日本米所制成的酱油麻薯(Isobe Mochi,售价$3.50起)。麻薯经过烘烤后变得十分软糯入味,咸甜适中。

另外还有南蛮酱和明太子芝士口味的章鱼小丸子(Takoyaki),这些都只能在樟宜分店的料理区所找到。

5. 水果甜品专区

各种水果甜品(图/程婧妍摄)。

该分店也设有新Furu Furu Fruits Parlor水果甜品专区,不仅有水果口味的日式“红豆冰”(Kakigori),还有鲜榨果汁、芝士蛋糕、水果大福等等。嵌满了当季水果的意式水果泡芙(Maritozzo,$4.90)看起来也十分诱人。

6. 星耀樟宜限定威士忌

清酒吧还有现做的寿司(图/程婧妍摄)。

喜欢小酌几杯的朋友,也可以在这家分店找到米酒品尝拼盘(4杯:$22~$45),还有星耀樟宜限定威士忌——5种不同口味的Ichiro‘s Malt系列日本酒(售价:$368-418新元/瓶)。

即日起至12月26日,Suntory纯生啤酒也会进行买一送一的活动(售价:$11新元/杯)。

7. 首家设立清真专区的分店

上百种的清真产品(图/程婧妍摄)。

星耀樟宜的新店也是唯一一家专设清真商品区的Don Don Donki分店,让人能更好地选购各类伴手礼或手信。

8. 旅行用品区

旅行用品专区(图/程婧妍摄)。

考虑到机场人来人往的旅客,该分店也专门设置了旅行用品专区。

除了一些常见的旅行用品之外,还会出售新品泡澡球(Bath Bombs),售价为$8.90新元,买三送一。

9. 新店开幕活动

开业活动传单(图/程婧妍摄)。

除了店内的产品促销之外,还有其他的活动。只要在该店满足最低消费,不但有机会参加奖品转盘还能够获取免费的行李袋。

Don Don Donki Jewel Changi Airport 

  • 地点: 78 Airport Blvd, B1-224 Jewel Changi Airport, Singapore 819666
  • 超市营业时间每天早上10点至晚上11点 
  • 食品区营业时间:每天早上11点至晚上9点

《潮什么》每周播出,带你一起去探索时下流行的活动、文化及新事物。

还没看上一集《潮什么》芬兰圣诞老人会不会给坏孩子送礼点击看这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