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新年容光焕发做准备

字体大小:

美丽试验室

黄亿敏/报道

照片由品牌提供

新年,即使是去给经常见面的亲友拜年,也要以最光彩照人的形象出现。

要让护肤和妆容在春节期间达到最佳状态,要提早做准备。

本期《美丽试验室》为你介绍几样护肤美容产品。

1、L'Oréal Paris Color Riche Star

拜年期间,吃喝后补妆,少不了口红,心情好的话,一天里可以更换几种口红颜色!L'Oréal的新8种口红颜色,还有明星代言人做示范,如范冰冰、巩俐、李冰冰等。

其中,范冰冰示范的红色口红,带有艳粉红色,非常抢眼,如果你和范爷一样皮肤白皙,不妨一试,给春妆多些亮色。

售价:两支口红$32(优惠期只限本月及2月,原价每支$21.90)

2、YSL Beaute Couture Palette

拿出这款“Gold Lust in #7 Parisienne”眼影补妆,肯定吸引他人目光。眼影盒金光闪闪,富贵临门,5种紫色至粉红色的眼影颜色,有珠光、金属等质感,让双眸闪烁着迷人光芒。

售价:$105(2月起出售)

3、Cle de Peau Beaute Protective Fortifying Emulsion

要新年妆容漂亮出众,不可忽略护肤的准备功夫。这款润肤液,针对表皮和真皮,甚至是脂肪等干细胞,促进更生,使皮肤紧致润滑,色泽均匀,从内至外散发光泽。售价:$190

4、Kanebo Impress Granmula Lotion N

洗脸后用收缩水或润肤水,是给皮肤添加水分的一个重要步骤。该润肤水采用23种花卉植物萃取如橙皮、白木莲等。使用时,不妨深呼吸感受独有的香气,再做简单脸部按摩,让精神放松。

售价:$350(从2月起出售)

5、Crabtree & Evelyn Pear and Pink Magnolia Soap

赶着办年货、做大扫除,是不是觉得双手粗糙了?洗手时用这个含有香梨、木兰花、茉莉、菊花等花卉的肥皂,滋润双手。拜年和亲友握手问好时,保证滑滑嫩嫩。

售价:$13

6、ASTALIFT Jelly Aquarysta

早前,该品牌推出招牌抗老用品Jelly Aquarysta时,就已吸引不少美容达人的关注。它的外观质地特别,如红色果冻,晶莹剔透。即使将整瓶果冻大力搅拌,约15分钟后它会还原。

改良版质地更轻盈,新配方有和皮肤相同的神经酰胺(Ceramide)、高浓度虾红素(Astaxanthin)和番茄红素等纳米分子,保湿、紧肤肌肤。

售价:$148

7、Skin Inc Optimizer Voyage Tri-Light

现代女性兼顾家庭和事业,挤出时间做美容护理,要看到立竿见影的效果。

上周的媒体会上,Skin Inc创始人及总裁陈丽温告诉媒体研发携带美容仪器的概念。

她透露,自己常到欧美出差,飞机一坐便是十多二十个小时,她便想,若能在飞行途中或在酒店房间随时做美容护理,就能省很多时间。

这款便携式美容仪器是提升版,新版本除了红色LED灯,还加了蓝色和黄色灯,可针对不同皮肤问题。红灯促进胶原蛋白的增生,黄灯可改善暗沉肌肤,蓝灯有镇静作用,可对抗油性和暗疮问题。

特色是采用美国宇航局(NASA)科技,结合彩光疗法(LED Chromotherapy)和低频率电流,配合精华素或水质护肤品使用,涂抹护肤品后就用仪器在脸上打圈按摩。售价:$398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