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线条勾勒幻影美甲

字体大小:

美丽达人

很多人喜欢美甲,现在的美甲费用也不便宜,尤其是光疗美甲,动辄几十元,抱着“物有所值”的心理,当然希望它能耐越久越好。可是,指甲长出来了,颜色图案就没那么漂亮了,该怎么办?你是不是也有这样的烦恼,看看现在手上“残留”的美甲图案,是不是农历新年前做的,已经好几个星期了?

最新流行的简约幻影美甲(shadow nails),应该就能解决这层烦恼。

这是韩国引领的最新美甲潮流,从名模、明星到博客,都可在她们指尖上看到幻影美甲。最近受韩国明星喜爱的Unistella美甲师,也将幻影美甲带到2016年纽约时装周的Creatures of Comfort秋冬秀上。

走简约路线,幻影美甲主要由线条组成,比早期流行的立体雕花简单得多。颜色则是黑、白和金属色如金、银等,而且,无需给整个指甲都上色,只在部分范围即可,一些时尚网站还夸说可以节省指甲油呢!

听起来还真不错吧?在指甲上画直线,横竖相兼,黑白颜色简单且配搭不同服装打扮,要看起来多些奢华感,就换上金银线条。要有一点难度的,就在指尖画弧线。方法不难,难的是如果你手不够稳当,线条可能歪斜,而且粗厚的线条没有细幼的来得柔美。放心,对于美丽这回事,天下无难事,自己难以完成的话,可以借助美甲贴纸的帮助。

其中一款幻影美甲的图案,标新立异,将线条延伸到指甲外围的皮肤上,仿佛指甲成了一幅幅框架,一定吸引人们的目光。还有一种画法是在指甲角质边缘上色,弧形半弯的线条,可勾勒整个指甲外围。

选择上颜色的话,则不必像平时一样,给整个甲面上色。在半月部位或指甲边缘的一小部位即可。这种强调在指甲半月处上“画作”的方法,可以让你发挥创意,如画个半圆形西瓜、笑脸等,每个指甲会说话。

如果你喜欢戴戒指,这类幻影指甲能突出戒指款,近期流行层叠细幼金属戒指或指关节戒指(knuckle ring)。

最近有感工作压力时,反而会想涂指甲油。我就在梳妆台上摆放不同颜色的指甲油,随心情上色上画,例如上了银色或白色底后,就无规则地上不同颜色,最近尝试了泼漆效果,自己画心形、花朵、条纹等。

工作打字时,见指尖上的这些图案设计,在电脑键盘上舞动,心情也跳跃起来。这些图案设计在专业美甲师前是班门弄斧,但正如一些人通过彩绘本,或缠绕画(zentangle)解压,这种美甲“画作”何尝不是一种美丽达人减压的方法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