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ody Shop工作坊 助你绽放真我风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肌肤与秀发的保养正如“美”字头上的两点,女性想要完美的绽放,这两大重点缺一不可。拥有健康亮丽的肌肤,散发出的不只是由内而外的光彩,更是独特的魅力和自信;拥有柔顺光亮的秀发,展现的不只是青春靓丽的造型,更是迷人出众的风采。


The Body Shop即将推出“绽放真我风采”工作坊,教你如何创建一套完美的护肤美发方案,如何进行基础护肤程序,以及轻松快捷打理发型的妙招等,让你由内而外美得精彩!


本次工作坊将邀请Zunaida Parvin及Bernice Tam两位专家分享美容美发的贴士。Zunaida Parvin是The Body Shop的培训经理,她将结合自身对护肤及化妆品的了解,为不同肤质设计不同的美肤美妆方案,并结合不同人的需求打造适合的妆容效果。她也将解说整套护肤步骤,分享实用的化妆技巧,介绍并示范四大美妆必备品(粉底、遮瑕膏、眼线笔和睫毛膏)的使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