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9日新闻抢先看:陌生男拒借公仔 男童母亲硬硬来

字体大小:

直播节目《新闻抢先看》让观众第一时间掌握晚间报章《新明日报》和《联合晚报》当天的重点新闻。

《新闻抢先看》在每周一至五(公定假日除外)下午4时30分直播。

节目由zaobao.sg数码记者刘永健、李丽敏和李宇庭轮流主持,每期邀请新明和晚报的新闻主任和记者们上节目分享当天要闻,与观众进行交流。

ASUS以及Homes65是本节目的支持伙伴。

第七届新加坡国际华文合唱节将在7月27日和28日(星期六和日)在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唱响!

新加坡合唱总会自2006年起每两年主办国际华文合唱节,今年的活动也得到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的大力支持,是本届的协办单位,支持本地艺术团体制造国际交流平台,展现本土文化艺术。

zaobao.sg《新闻抢先看》与主办单位要送出5对合唱节开幕门票,回答简单问题就有机会赢取!祝你好运!

点击此处参加抽奖!

抽奖活动截止日期:7月25日 11:59pm。

得奖者将于7月26日中午前接获电邮或电话通知。得奖者将在7月27日当天到场领取门票。

表演及比赛详情

合唱节开幕 – 2019年7月27日,晚上7时

合唱节闭幕 – 2019年7月28日,下午3时

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远东机构表演厅,九楼

票价:每张$20(于 SISTIC 发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