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对话 印度总理莫迪主题演讲

印度总理莫迪在本届香格里拉对话中被邀发表主题演讲。(何家俊摄)
印度总理莫迪在本届香格里拉对话中被邀发表主题演讲。(何家俊摄)

字体大小:

第17届香香格里拉对话(The Shangri-La Dialogue,简称SLD)于今天(6月1日)起至星期天(6月3日)在香格里拉酒店举行。

一年一度的香格里拉对话由英国智库国际战略研究所(International Institute for Strategic Studies,简称IISS)举办,多国领袖和国防代表云集我国,针对不同区域安全课题沟通和磋商,阐述各自在这些课题上的立场。

今年,香格里拉对话邀请印度总理莫迪发表主题演讲。据莫迪此前的面簿贴文,他将在演讲中阐述印度对区域安全,以及维持区域和平稳定等课题的看法。

zaobao.sg现场直播开幕主旨演讲和各场全体大会的演讲。

点击阅读:莫迪: 维护亚细安团结对区域稳定至关重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