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长龙?一起去美滋锅新分店吃美食!

字体大小:

点击以下视频,看完整版直播!一起去看看美滋锅新分店有多热闹!

让你吃得乐呵呵的美滋锅(Beauty In The Pot)近日在西部开设新分店!

由乐天餐饮集团精心打造的“美滋锅”主打滋补养颜的美味火锅体验。

独特概念受到健康饮食文化的启发,提供六种滋补火锅汤底味道香浓(胶原蛋白锅、香辣锅、药膳醉鸡锅、雪耳椰子锅、番茄玉米锅和素松茸野菌锅),营养丰富,健康有益。

经厨师精挑细选的多样化新鲜食材和自制特色菜,搭配浓郁、滋补的各种汤底,更是相得益彰。

火锅也能“健康吃”? 让Miss蔬教大家!

原来中医有一说,同颜色的食物与人体五脏六腑有着阴阳调和及五行相生相克的关系,合适的搭配饮食即可有助健康。

像是:

  • 五脏:肺、肝、肾、心、肝
  • 代表:白、青、黑、红、黄

只要每餐都吸收到相对应的五色食品便可做到五行相生,达到调和五脏,从而滋补身体的机能。

如今美滋锅进驻西部的裕廊西城(Westgate),随zaobao.sg一起去看看有什么美食,点击视频观看如何避免排队!

欲知更多详情,可上:www.paradisegp.com/brand-beauty-in-the-pot

20191107_zb_beauty-in-the-pot-westgate.jpg
美滋锅在裕廊西城(Westgate)开设了新店。(图/商家提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