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早报喜 2020

“鼠”一“鼠”二插头香现场直播

字体大小:

插头香,迎春纳福,盼能为来年祈求好运!

每年除夕夜,都有大批香客把四马路观音堂挤得水泄不通,抢插头炷香。现在就随zaobao.sg到四马路观音堂看插头香的情况吧!

Posted by Lianhe Zaobao 联合早报 on Friday, January 24, 2020

插头香,迎春纳福,盼能为来年祈求好运!

每年除夕夜,都有大批香客把四马路观音堂挤得水泄不通,抢插头炷香。今年也不例外,距离大年初一还有几个小时,观音堂门前已聚集高举大香、准备在第一时间插头炷香祈福的香客。

现在就随zaobao.sg到四马路观音堂看插头香的情况吧!

另外,在陪伴大家迎接鼠年的同时,zaobao.sg也要送出五份各价值50元的家居零售商MR.DIY现金礼券。想知道新加坡哪里有MR.DIY分店?请浏览MR.DIY面簿页面

赢取奖品的方式非常简单,只要点击以下“我要参加游戏!”的链接回答问题就有机会啦!


问题:你想在鼠年DIY什么?

button_red_Small.png

游戏截止日期:大年初一星期六(1月25日)中午12时

zaobao.sg将选出五个最具创意的答案,得奖者将在2月7日之前收到电邮通知。


更多农历新年相关新闻和资讯,请浏览“春来早报喜2020”专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