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文化遗产节:带你去探索前圣安德烈教会医院

圣安德烈教会医院
圣安德烈教会医院

字体大小:

 

【直播】别闹了!1929年建的电梯还能操作,而且是关上铁闸那种?跟着Ken一起走入前圣安德烈教会医院,一探这栋近百年建筑内的秘密!(p/s:听说这里面有......?)

Posted by Lianhe Zaobao 联合早报 on Sunday, June 21, 2020

文化遗产节和zaobao.sg合作两场直播,由新闻中心副刊组数码高级记者刘永健(Ken)和文物局节目策划员余明璇联手主持。他们将带领大家探索三个历史悠久社区:丹戎巴葛、白沙和加冷。

本周直播会重点介绍丹戎巴葛的前圣安德烈教会医院(St Andrew Mission Hospital)。它是介于麦士威熟食中心和厄士金路(Erskine Rd)的史阁乐精品酒店(The Scarlet Hotel)之间的一座马蹄形白色建筑,建于1923年,以照料妇幼为主。

一起观看直播,发掘有关前圣安德烈医院的历史故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