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悦读@NLB”现场直播—林子恒:一带一路五周年,何以继续“带路”全球经济增长?

字体大小:

今天晚上(1日)开讲的第19场早报悦读@NLB讲座,邀请到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新闻中心采访组记者林子恒,曾经是《联合早报》北京特派员的他,将分享他对“一带一路”的看法,及他在京城的点滴。

林子恒2016年1月前往北京担任特派员,最近刚归国,三年北京工作经验,他曾采访中共十九大、两会,也曾远赴朝鲜,去年也赶回来参与特金会采访工作,第一手接触当今最重大的政治事件。

中国无论在政治、经济和文化都是庞大复杂的课题,林子恒将以新加坡视角,审视当今中国的变迁,以及中国不断对外扩张的影响力。

林子恒在北京三年,发现中国的自由与不自由正双向发展,处处充满矛盾,而这些矛盾却最值得玩味。以新闻工作为例,言论收紧的同时,许多议题却松绑了,记者的任务,就是不断探触红线,步步为营的同时,也主动进击。

zaobao.sg将全程直播分享会。

时间:晚上7时

观看直播:http://bit.ly/zaobaolive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