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具价值的新加坡品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2016年新加坡100大品牌”调查结果出炉,本地三家银行首次包办前三甲,显示金融服务业在本区域的重要性。然而,有鉴于未来三到五年的营收可能减少,许多公司的品牌价值都缩水。


这是英国顾问公司Brand Finance第九年对本地企业与品牌进行的一项调查,主要根据品牌投资、品牌表现、品牌忠诚度、品牌未来五年营收预测等方面,计算出公司的品牌价值。


星展银行(DBS)今年蝉联第一,品牌价值从44亿1600万美元(约59亿6200万新元)增至53亿1400万美元,华侨银行(OCBC)从第四升到第二,大华银行(UOB)从第五升至第三。新航(SIA)的名次从第二滑落到第四,丰益国际(Wilmar)则从第三跌到第五,两者的品牌价值都跌了13%。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