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善高:控制兹卡靠全民通力灭蚊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环境及水源部长马善高走访淡滨尼西一带,向居民派发传单,并讲解如何正确灭蚊。(唐家鸿摄)
环境及水源部长马善高走访淡滨尼西一带,向居民派发传单,并讲解如何正确灭蚊。(唐家鸿摄)

字体大小:

本地多达三分之二滋生伊蚊的积水出自住家,全民必须携手灭蚊才能有效控制兹卡疫情。全岛近50个社区将在这两个周末展开宣导活动,提高国人的灭蚊意识。


环境及水源部长马善高指出,政府多年来积极展开灭蚊行动,但住家单位难以监控,伊蚊滋生的问题因此无法根除。兹卡疫情迫在眉梢,约50个社区的议员、基层领袖与社区义工将在这两个周末于邻里进行宣导工作,以免疫情进一步恶化。


参与的社区包括西海岸、裕华、黄埔、蔡厝港及大巴窑西-马里士他。曾出现兹卡病例的哥南亚逸区、麦波申区、榜鹅西区、凤山区及甘榜菜市区等,也将在这两周内加紧宣导措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