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又面对“女人问题”料将冲击选情

被多名女子指控对她们毛手毛脚及强吻的特朗普周三在佛州的造势活动上,嘟嘴亲一张写有“女性支持特朗普”的字卡。特朗普否认指控并称这纯属杜撰,是对他的“人格谋杀”。(法新社)
被多名女子指控对她们毛手毛脚及强吻的特朗普周三在佛州的造势活动上,嘟嘴亲一张写有“女性支持特朗普”的字卡。特朗普否认指控并称这纯属杜撰,是对他的“人格谋杀”。(法新社)

字体大小:

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又面对新的“女人问题”,两名女性站出来指责特朗普在多年前对她们动手动脚和强吻。特朗普阵营否认该指责并称这纯属杜撰,但相信最新的爆料将进一步打击特朗普的选情。

《纽约时报》12日报道了这两名女性的遭遇。其中一人、现年74岁的利兹(Jessica Leeds)甚至站到镜头前叙述她在38岁时的遭遇。

利兹说,她当时为一家纸公司工作,有一次乘飞机时虽然买了经济舱的机票,但空姐称头等舱有空位,于是邀请她坐到特朗普身边。

利兹称她不认识特朗普,但在飞机起飞大约45分钟后,特朗普把两人间的扶手抬起,然后抓住她的乳房,还尝试把手伸进她的裙子里。“他就像八爪鱼一样,他的手四处乱摸。这绝对是侵犯行为。”

利兹说,她过后逃回经济舱,坐回原本的座位。

另一女性为克鲁克斯(Rachel Crooks)。她称自己在2005年于特朗普大厦内的一家房地产公司担任接待员。当年22岁的她有一天早上在电梯外遇到特朗普,于是上前自我介绍并跟特朗普握手,不料特朗普过后不肯松手,还吻了她的脸颊,然后“直接吻在我的嘴上”。

她说:“他的行为很不恰当。他似乎认为我是个小人物,所以他可以为所欲为,这令我很难过。”

她说,特朗普当天较迟时候到她的办公室找她要电话,理由是要把她的电话交给他旗下的模特儿公司。她称由于自己的公司Bayrock集团跟特朗普的公司有生意往来,所以她妥协了,但该模特儿公司从未联络过她。

克鲁克斯说,她过后就一直避开特朗普,并选择不参加特朗普集团组织的假日派对以防遇上他。

利兹和克鲁克斯都没有向执法当局报案。

《纽时》称,他们曾与这两位女性的家人朋友查证,证实早在特朗普多年前私下大开黄腔侮辱女性的录音最近曝光之前,两人就已经申诉过她们的遭遇。

《纽时》的报道也说,他们曾打电话向特朗普求证,特朗普否认曾发生过这些事,并恫言起诉该报。

特朗普竞选团队则指该报道为政治攻击。该团队的高级通讯顾问米勒在声明中说:“整篇报道全是杜撰,《纽时》竟然在这个课题上对特朗普展开虚假、协作的人格暗杀行动,这是危险行为。”

民主党候选人希拉莉的发言人则指最新的爆料“令人不安”。“这些报道显示特朗普在辩论会的舞台上说谎,他在录音中吹嘘的恶心行为不止于言语。”

另一方面,特朗普周三在佛罗里达州的竞选集会上告诉选民,这次总统选举如果败给对手希拉莉,他将是赔了夫人又折兵,耗费大量的金钱、精力与时间。他说,他至今已经花了1亿美元(约1亿3860万新元)在竞选活动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