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跨8000公里,第十届中国亚细安国际拉力赛圆满结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从广西南宁出发,一路开车到新加坡,接着转搭飞机到印度尼西亚日惹续程开车到雅加达,亚细安10国和中国的100名车手,今天完成了壮游,在雅加达举行隆重的收车仪式。


中国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主办的“中国—东盟(中国称亚细安为“东盟”)国际拉力赛暨中国—东盟媒体汽车拉力赛“今年进入第10个年头,车手们先把自己的四轮驱动汽车运到南宁,上个月23日从那里发车,19天里行驶8000多公里,途径中国、越南、老挝、泰国、缅甸、柬埔寨、马来西亚、新加坡和印度尼西亚九个国家,一路披荆斩棘,建立起深厚的友谊。


虽说是“拉力赛“,实际上大家都没有抱着竞赛的心理,参加者更多是希望通过这趟驾车之旅,欣赏东南亚各国的自然风光,接触各地丰富的历史和人文底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