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努卡若过世动物园不再饲养北极熊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加坡“土生土长”的北极熊伊努卡提前庆祝26岁生日。(新加坡野生动物保育集团提供)
新加坡“土生土长”的北极熊伊努卡提前庆祝26岁生日。(新加坡野生动物保育集团提供)

字体大小:

新加坡“土生土长”的北极熊伊努卡今天提前庆祝了自己的26岁生日,以人类的年龄来算,它已经70多岁了。在伊努卡过世后,动物园将不会再饲养新的北极熊。


新加坡野生动物保育集团副总裁曾文豪受访时说:“动物园将会把更多注意力放在热带和亚热带的动物上,北极熊的保育需要很大的资源,以后将不会考虑继续在本地饲养。”


要打造适合北极熊生活的环境,动物园就得把北极熊住所的室内温度常年维持在12至13摄氏度左右,但保持温度的代价是制造温室气体,对环境造成危害。因此,曾文豪说,未来伊努卡(Inuka)离世后,目前的北极熊展馆将改建,用以饲养其他动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