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情

习近平在中共建党95周年重申 中国不惹事也不怕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昨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纪念大会上讲话。(新华社)
昨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纪念大会上讲话。(新华社)

字体大小:

受访学者指出,习近平在这样重要的场合大力发声,显示中国正面临巨大的国际压力,同时,习近平也要向国内民众表示,中国将坚决走自己的发展道路,不会惧怕美国。


菲律宾提起的仲裁案裁决结果将在一周后公布,中共总书记、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昨天在建党95周年纪念大会上强硬重申,中国“不惹事也不怕事”,任何国家“不要指望中国会拿自己的核心利益做交易,不要指望中国会吞下损害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的苦果”。


受访学者指出,习近平在这样重要的场合大力发声,显示中国正面临巨大的国际压力,习近平要向国内民众表示,中国将坚决走自己的发展道路,不会惧怕美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